当前位置:首页
华璟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1092

   华璟,男,1974年11月生,分别在华中科技大学取得本科学位、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取得硕士学位、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取得计算机博士学位。浙江工商大学特聘教授

主要研究领域有:计算机图形学、可视化和计算机视觉。在图形图像处理基础算法,多尺度几何理论与计算,网格黎曼流形上的几何计算以及单纯性样条理论与计算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突破性的创新成果。在国际一流的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了100多篇学术论文,并担任了多个国际杂志编委,多个国际学术会议的程序委员会委员,以及美国国家科学基金委评审专家。华璟教授获得美国计算机学会立体建模大会“最佳论文奖”(2004),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国际期刊“2009年度最佳论文奖”(2009),2012年获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海外及港澳学者合作研究基金奖”,2014年在美国国家科学基金委组织的GENI工程大会上以移动汽车成像项目获得最佳展示奖。培养出许多出色的博士毕业生和博士后研究员,其中包括加州州立大学教授、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教授、微软、Google, GE, Autodesk高级专家等。科研产出的多项技术成果和专利被工业界采用,给相关产业带来重大技术突破。

电子邮箱:jhua@mail.zjg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