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王永齐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742
 

王永齐,男,1976年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毕业于浙江大学经济学院,获经济学博士;20142015年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经济系作访问学者。近年来的研究主要集中于经济增长、国际贸易、世界经济。

在《经济学季刊》、《世界经济》、《中国工业经济》、《南开经济研究》、《浙江大学学报》等具有较高社会影响力的期刊杂志发表20多篇学术论文;在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4本学术专著:《比较优势、贸易结构与经济增长》,《FDI对国内资本形成的挤出效应》,《融资成本、企业家形成与内生产业集聚》,《基于资本积累效率的动态比较优势》。先后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浙江省社科基金项目、浙江省社科联项目等省部级课题3项,参与各类省部级以上课题4项。

先后获得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1次,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成果奖1次,浙江省教育厅优秀成果奖1次。

电子邮箱:wangyq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