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冯韶翰
发布日期:2023-09-22 浏览次数:12

冯韶翰,男,1992年出生,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本人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博士学位,师从国际著名通信与计算机领域专家,IEEE Fellow (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院士),Dusit Niyato 教授和国际著名通信与计算机领域专家,IEEE Fellow,Ping Wang 副教授。

本人长期从事无线通信和计算机网络方向相关的理论和应用的研究,包含云/边缘计算,区块链网络和物联网,且近几年来已在计算机网络和无线通信领域的国际顶级期刊以及会议上发表三十余篇文章。其中,本人以第一作者/通信作者身份在国际顶级期刊上发表论文9篇,并包含多篇例如IEEE Journal on Selected Areas in Communications和IEEE Transactions on Wireless Communications在内的SCI 1区期刊,且部分研究成果已被现实世界的例子证明了其实用性和前瞻性。同时,本人也特别关注和跟踪国际上无线通信和计算机网络领域的发展方向和前沿成果,与加拿大,新加坡和韩国等国外著名大学及科研机构的同行有着长期且密切的合作与交流。此外,本人还长期担任众多国际顶级期刊例如IEEE Transactions on Wireless Communications和IEEE Transactions on Service Computing的审稿人和多个IEEE旗舰会议例如VTC,Globecom和WCNC的技术委员会成员(Technical Program Committee Member),且在谷歌学术(Google Scholar)上取得800+的引用和15的h-index,累计影响因子达到140+,其中包含第一作者/通信作者文章的累计影响因子70+。

电子邮箱:feng_shaohan@mail.zjg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