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邢葳葳
发布日期:2022-09-07 浏览次数:464

邢葳葳,女,山东烟台人,19781月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上海外国语大学获得英语语言文学博士学位,以色列大屠杀纪念馆访问学者,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博士后访问学者。

研究方向为:英美文学、美国犹太文学、叙事学。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美国犹太作家第三代大屠杀文学的后记忆和非自然叙事研究”(18YJC752038)、浙江省教育厅课题“MIT多模态课堂建设”(Y201328553,参与国家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被遗忘的俄战争和未被遗忘的文学:美国朝鲜战争小说”(08BWW009)、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美国犹太邹家以色列书写的空间诗学”(19YJA752010)、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等。发表著作《非自然创伤叙——评说美国犹太作家麦克·谢邦的四部小说》,译著《夏目漱石传》、《在烈火中奔跑——哈代兄弟》,在《解放军外国语学报》、《复旦外国语言文学论丛》、《世界工程科技教育期刊》、《外国语言文学》等期刊上发表论文。获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浙江赛区特等奖、浙江省G20工作先进个人奖等奖项。

电子邮箱mailxingweiw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