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宋沈黎
发布日期:2022-09-07 浏览次数:407

宋沈黎,女,浙江海宁人,19817月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于2004年获浙江大学文学学士学位,于2007年获南京大学英语文学硕士学位。2007年进入浙江工商大学,长期从事英语教学与科研工作。

研究方向为:英美文学、叙事学、后现代文学、英语教学。主持的代表性课题有: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约翰·巴思的后现代老年叙事与知识分子的积极老龄化研究”(14CWW011浙江省教育厅项目“基于多模态教学和网络互动平台的英语学习者口语纠错策略研究”(Y201120355等。历年来已主持及参与国家级项目3项,其他省厅级教学科研项目5项,荣获校级教学成果奖1项、优秀科研成果奖2项,“优秀学生科技创新导师”等荣誉。在《外国文学动态研究》、《译林》、《浙江工商大学学报》等期刊上发表论文十余篇。出版《大西洋帝国》等译著9部,编写教辅类用书3部。

电子邮箱windyforever@yuewuxi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