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裴佳敏
发布日期:2022-09-07 浏览次数:775

裴佳敏,女,河南焦作人,19923月生,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在浙江大学获语言学博士学位。

研究方向为:话语研究(尤其是法律话语、媒体话语和网络安全话语)、语料库语言学、制度性话语和符号学等。近年来,已在Social SemioticsDiscourse and CommunicationTerminologyIntercultural Pragmatics国内外权威期刊上发表了相关文章15篇,其中7SSCI/A&HCI3篇中文核心、2ESCI、会议论文若干篇担任了《网络法律话语经典译丛》(共6本)副主编,并为其中4本书的译者,译丛被列为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规划项目,并入选中国通信学会优秀科普图书。主持了浙江省哲社科规划课题1基于语料库的中美网络安全法律话语研究,先后参与了国家社科(重大)、中央网信办课题等课题8项。4项研究成果获得了中央网信办和国安办等部门的批示。

电子邮箱peijm@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