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刘巍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453

刘巍,男,研究员,硕士生导师,IEEE高级会员(IEEE Senior member),2011年在东北大学获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博士学位。

主要研究方向为状态估计理论,卡尔曼滤波、分布式状态估计、有色噪声系统的状态估计、网络控制系统及康复机器人姿态控制等。以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身份,在顶级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和Automatica上发表论文6篇,其中一篇是Automatica长文(Regular paper),除此之外,在IEEE Transactions on Signal Processing 等期刊上发表第一作者SCI期刊论文10余篇。主持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主持完成国家留学基金委面上项目一项,主持完成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河南省教育厅技术研究重点项目各一项,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两项,以第一完成人获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二等奖一项,河南省自然科学论文一等奖两项。

     电子邮箱:liuwei@mail.zjg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