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宫政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577

宫政,女,山东青岛人,1980年10月生,设计学博士。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讲师,硕士生导师,兼任浙江省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主任。曾就读于郑州纺织学院装潢系本科,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硕士,中国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博士,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访问学者。

主要研究领域:现代设计理论,服务设计,数字文旅产品设计。主持浙江省哲社科规划课题“数字博物馆用户体验提升策略与设计方法研究”、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参与文化视域下智慧博物馆体验设计策略研究”、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从鉴赏到体验——产业链升级背景下的‘工业设计史’教学改革研究”等4项课题。参与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全效体验式旅游文创产品设计策略研究”。独著《中国国际设计博物馆馆藏维也纳手工工场产品研究》,中国美术学院出版社。发表论文《风格、符号、身份:20世纪早期维也纳工场经营中的品牌思维》、《提升杭州现代旅游业的服务设计案例探索》等。

   电子邮箱paintingi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