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穆盼盼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475

穆盼盼,男,1986年出生,硕士生导师,曾任职阿里巴巴集团云计算部门高级研发工程师,于2017年获得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学位。现任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讲师,讲授游戏设计、虚拟现实、产品与编程等多门艺术与科技结合的课程。

主要研究领域:数字媒体艺术、人工智能、计算机图形学、计算机视觉等相关领域。近年来在《电子学报》、《FITEE》等一级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主持浙江省哲学社会社科基金项目《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时代的新媒体“创作与传播”机制研究》、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深度学习的跨模态三维模型检索研究》等省部级课题2项,浙江省“十三五” 高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人工智能辅助的艺术化短视频创作虚拟仿真实验》1项,作为核心研究人员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导学生获得大广赛、多媒体等各类大学生设计竞赛重要奖项。

电子邮箱mupanp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