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曲颖
发布日期:2023-12-06 浏览次数:1049


曲颖,女,19843月,吉林通化人,博士,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本、硕、博皆毕业于南开大学,读博期间参加国家公派联合培养项目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交流访问1年。先后在东南大学、海南大学和浙江工商大学(20212月起)工作,为海南省省级人才,拥有南海名家(青年)海南省拔尖人才、浙江省旅游青年专家的人才称号。

近年来主要感兴趣和关注的研究话题包括:(1)旅游目的地依恋;(2)旅游目的地隐性形象测量;(3)旅游目的地品牌载体;(4)旅游消费者行为;(5)旅游大数据的使用;(6)基于营销视角的旅游目的地可持续发展。

目前已在国际SSCI刊物《Annals of Tourism Research》、《Tourism Management》、《Journal of Travel Research》、《Journal of Destination Marketing & Management》、《Current Issues in Tourism》、《Tourism Management Perspectives》、《Journal of Hospitality & Tourism Research》、《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Tourism Research》和国内旅游学重要刊物如《南开管理评论》、《旅游学刊》、《经济管理》、《外国经济与管理》、《旅游科学》、《人文地理》等上以第1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文章近60篇。主持国家级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5项,厅级项目3项,校级项目7项。以重要参与人身份参与国家级项目5项,省部级项目5项。出版个人专著3部,主编旅游业十三五规划教材1部。Journal of Sustainable Tourism, Journal of Hospitality & Tourism Management, 旅游学刊、旅游科学、旅游论坛、旅游导刊审稿专家,Frontiers in Psychology特约客座主编(Consumer psychology in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联系邮箱rosemaryquyi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