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崔卫杰
发布日期:2021-11-09 浏览次数:730

   


       崔卫杰,男,1980年生,山东省东营人,2007年博士研究生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现为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主要研究方向为产业国际化、自由贸易(试验)区等问题。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商务部重大课题、国家高端智库课题(中宣部)、工信部十四五规划重大课题、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重点项目、辽宁省商务厅重点项目等省部级以上科研课题30余项;荣获全国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在《管理世界》、《国际贸易》、《经济日报》、《光明日报》、《国际经济合作》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近30余篇;撰写的咨政建议获得国家主要领导人、国家领导人以及省部级领导人的重要批示多项,极大地发挥了建言献策的作用,对我国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电子邮箱138109573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