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郭飞鹏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832


郭飞鹏,(1984-),男,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中共党员。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浙江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浙江省软科学研究基地研究员、国家一级电子商务师、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获得者。长期从事电子商务、数据挖掘、智能信息处理、个性化推荐服务、消费者行为分析与建模等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担任多个国内外期刊的审稿人。

近几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2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3项,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1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子课题1项;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浙江省重点研究计划项目等国家和省部级课题10多项。在《Measurement》《Human-centric Computing and Information Sciences》《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等国内、国际重要期刊发表SCI/SSCI/EI、一级期刊论文20余篇,教材与专著3部,授权国际专利2项,国家发明专利3项,获国家商务部发展研究成果奖二等奖1项、浙江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浙江省地方标准2项、浙江省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1项。

同时,积极参与产学研政项目,将科研创新成果进行转化,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先后承担和参与国家商务部、上市企业信雅达等政府、企事业单位委托的横向项目10余项,包括《浙江省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智慧商务相关的省级地方标准制订等,为社会培训数字商务、人工智能等主题的人数超过5000人。

电子邮箱:guofp@zjg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