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詹沙磊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677

詹沙磊男,浙江永嘉人,1985年9月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在浙江大学获管理学博士学位,香港理工大学访问学者。2021年入选浙江工商大学西湖学者计划(青年优秀人才)。

研究方向为:食品质量管理决策优化、人道主义物流决策优化、不确定型决策方法应用、物流系统规划管理咨询等。主持的代表性课题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基于多级时变GERT和贝叶斯方法的易腐食品质量可持续性管理优化研究”(7207216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基于群组需求更新的应急物资分配多时段决策研究”(71603237),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时变GERT网络的台风受灾风险全景式预警机制及应急响应优化决策”(LY19G030004),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基于台风演变规律的应急物资需求预测机制及分配策略研究”(18NDJC198YB)等。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Economics》、《Applied Mathematical Modelling》、《Frontiers in Public Health》、《管理工程学报》、《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等期刊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其中TOP期刊论文2篇。研究成果获浙江工商大学年度科研之星、“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等奖励。


电子邮箱zhanshalei@zjg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