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蓝辉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846

蓝辉,男,祖籍湖北,1977年11月出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在苏州大学获得艺术学硕士。

研究方向:数字媒体艺术、视频制作、三维艺术。主要科研成果:参与国家艺术基金《长三角地区历史文化名村、名镇创意设计人才培养》项目一项、省厅级课题3项;协同主持重大横向课题《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智慧书城平台建设项目》;在校期间发表论文8篇,其中在《当代电影》、《装饰》国家核心一级期刊上发表论文及作品4次;编写并完成了著作《全国高等院校设计艺术类专业创新教育规划教材-计算机辅助动画艺术设计》;2015IDS Paris巴黎首届国际艺术节视觉传达类金奖;2015/2016年两次获得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三等奖;多次指导学生在省A级竞赛中获奖,在“浙江省首届高校VR/AR大赛”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同时,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工作,代表性成果有:2016年,第三届乌镇国际互联网大会主展厅建设主创设计;2019年,长兴县区域农产品公用品牌建设项目主创设计

电子邮箱:4783752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