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夏金梅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552

夏金梅,女,山东烟台人,1979年2月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在中国政法大学获法学博士学位。2020年浙江工商大学优秀教师。

研究方向为:政治社会学,海外中国学。主持的代表性课题有: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知与评价研究”(18BKS078),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话语权建构视阈下的国外中国道路研究评析”(14YJC710045),浙江省社会科学基金“大数据视阈下国外对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认知与评价研究(18NDJC185YB)”、“海外视阈下当代中国社会抗争问题研究及意义探讨(13NDJC107YB)”,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二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浙江精神融入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的探索(jg20190190)”等。在学科特级刊物《马克思主义研究》和学科核心刊物《红旗文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毛泽东邓小平理论研究》、《理论探索》等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

电子邮箱:xiajinmei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