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李枫
发布日期:2020-07-28 浏览次数:1033

李枫男,博士,教授,2013年博士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专业。2019年完成南京大学通信方向博士后研究工作,2017-2019年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做高级访问学者。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发表IEEE TCOM,TSC,TVT,TII,WCM等顶级国际期刊论文多篇。主讲通信原理、信息论等课程。

研究方向注重实际应用,主要在医学信息、物联网及网络安全等领域:

研究方向一:医学信息

目前与国内大型三甲医院合作,开发智能信息化系统。包含应用层开发工作,和人工智能在医学信息的深度融合。使用HTMLJAVAC#等开发工具,并真正将深度学习应用到医学领域。

研究方向二:物联网和网络安全

与新加坡、澳洲等研究机构建立了广泛和密切的科研合作,并搭建物联网平台。关注物联网中的深度学习、区块链等技术应用,并研究物联网中的隐私保护问题。欢迎对在物联网方向有兴趣,或者有志要出国继续深造的同学。对于理论研究有基础,论文好的同学,有机会推荐到新加坡、澳洲高水平大学继续深造。

电子邮箱:feng.li@zjg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