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徐安察
发布日期:2020-07-28 浏览次数:804

徐安察,男,浙江温州人,1985年12月出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1年在华东师范大学获理学博士学位。2017年入选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

研究方向:贝叶斯学习、工业统计。主持的代表性课题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竞争失效模型中若干关键问题的研究”(1167130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加速寿命试验中小样本最优设计方法”(11201345);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一般项目“带屏蔽数据系统可靠性的贝叶斯评估”(LY15G010006)等。在

IEEE Transactions on Reliability》、《Applied Mathematical Modelling》、《Computation Statistics & Data Analysis》等期刊上发表文章40余篇。

电子邮箱:xuancha2011@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