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周广澜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次数:590

周广澜男,浙江杭州人,1983年9月生,管理学博士,浙江工商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MBA导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访问学者,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访问学者,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入选者,教育部省属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现代商贸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浙江省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研究员,浙江省新型重点专业智库(浙商研究院)研究员,中国(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专家组成员,浙江省侨联“归国志愿服务团”专家组成员,浙江省技术经纪人,浙江省创业导师,杭州市科协科普培训师,杭州市“服务贸易”管理人才。曾在中央国家机关与地方政府任职,担任浙江某民企高管。曾为国家主管部委起草大量政策性文件,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

研究方向:跨境电商,电商物流,网络营销与策划,互联网金融。主持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 国家人社部中国博士后基金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项,浙江省教育厅1项,浙江省博士后基金1项,浙江省社科联课题1项,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浙江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1项。指导学生获得浙江省电子商务竞赛,浙江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浙江省服务外包大赛等多项荣誉。在(跨境)电子商务,供应链管理,技术创新的理论和应用研究方面具有较为扎实的基础,同时还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科研团队管理经验。

电子邮箱: guanglanzhou@zjg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