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厉国刚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次数:980

 

厉国刚,男,浙江磐安人,1978年3月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本科毕业于上海大学,硕士毕业于浙江大学,在华东师范大学获传播学博士学位。兼任人文学院智能媒体与传播研究所所长,中国青年品牌学者论坛理事会理事,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新闻传播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浙江省传播学会会员,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浙江省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智库)专家,浙江在线天目智库专家。2017-2018年曾赴加拿大布鲁克大学做访问学者一年。

研究方向: 品牌传播、新媒体、智能传播等。主持完成了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2项,浙江省社科联课题及省教育厅课题多项;出版了《中国当代广告“健康”话语变迁研究(1979-2014)》《社会学视角的微新闻生产研究》《媒介迷思论:数字化浪潮下娱乐化和商业化的媒介文化》等5部专著或教材,在《新闻界》《中国出版》《新闻知识》《新闻爱好者》《中国广告》等期刊上发表论文40多篇。论文曾获浙江省传播学会二等奖。

电子邮箱:liguo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