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李旭春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次数:388

李旭春,男,浙江武义人,1983年2月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获给水排水工程学士学位、市政工程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曾在南京大学环境工程系任助理研究员,国际水协(IWA)会员、美国化学学会(ACS)会员。

主要研究领域:1)水环境化学;(2)水的深度处理理论与技术。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博士点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科技计划项目等科研项目近10项,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63计划”科技项目、科技部“水专项”等项目10余项。在Environ. Sci. Technol.、Water Res.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ESI前1%高被引论文6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近20项;在ACS、IWA等学术会议上做报告近10次。学术研究面向市政与环境领域重大需求,力争在核心理论与关键技术上做出创新性与独特性的研究成果,并在技术创新与工程应用方面实现突破。

电子邮箱:xcli@zjgsu.edu.cn

ORCID: orcid.org/0000-0002-8699-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