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高军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次数:1020

,男,浙江绍兴人,1982年12月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2年获得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教育学博士学位。浙江大学在读博士后。

研究方向为:语言学、词典学和教育学。主持的代表性课题有: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基于语法标注语料库的对外汉英配价词典研究(17NDJC224YB)”、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认知视角下的英语学习词典释义体系研究”(D14YY02)等。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两篇篇论文分别于2013年和2019年发表于A&HCI、SSCI双收录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Lexicography,2019年A&HCI、SSCI双收录期刊论文待发一篇。专著《中国高教改革(1992-2010)背景下的创业型大学谱系学研究》2014年由浙江工商大学出版社出版。副主编出版《我的第一本彩图汉英词典》(2009),译著1部。

电子邮箱:gj821211@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