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蔚润义
发布日期:2019-07-12 浏览次数:746

蔚润义教授,IEEE高级会员,现任美国数学学会Math Review & MathNet评论员,曾在北京化工大学、塞浦路斯东地中海大学任教。长期潜心于自动控制和信号处理领域的研究,取得了国内外同行公认的基础性的重要成果。论文大都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在相关领域的重要期刊上,包括IEEE Transactions on Signal Processing11篇)、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3篇)、Automatica3篇)。内容涉及复小波变换的理论和设计、平移不变性、采样重构方案的新理论和应用研究等。

目前研究兴趣包括采样理论、张量分析、图上信号处理及其在影像处理、模式识别、高维数据处理等机器学习中的应用。

 蔚润义教授已完整培养过信号理论和处理专业博士2,曾主持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近5年发表高水平SCI论文7篇(含IEEE期刊5篇)。曾开设5门硕士生/博士生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