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吴晓春
发布日期:2019-07-12 浏览次数:905

吴晓春,女,浙江嘉兴人,1983年4月生,博士后,高级实验师,硕士生导师,曾在美国西北大学访问学者1年。

主讲《数据结构与概论》、《网络安全》、《微信小程序开发与实践》等课程。

主要研究方向为:新一代网络技术架构、软件定义网络、NFV网络功能虚拟化,人工智能与网络安全的结合等。

作为主要成员参与IETF ForCES(控制与转发分离)工作组的研究工作,主持了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1项、浙江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课题1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另外,作为核心成员参与2项国家863项目、1项国家973项目、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及其它各类省级科研项目多项。获浙江省科技进步省部二等奖、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各1项。在国内一级期刊和国际期刊会议上发表EI、SCI检索论文2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6项,授权3项。

      电子邮箱:spring-403@zjg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