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华惊宇
发布日期:2019-07-12 浏览次数:1443

华惊宇,博士,教授。中国电子学会信息论分会委员,浙江省信号处理学会理事,杭州市电子学会理事,入选国际权威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Instrument and Measurement 编委,国内核心期刊《应用科学学报》青年编委。

主持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合作完成国家级课题多项。主持完成省部级课题多项,合作完成省部级课题十余项。曾独立获得浙江省高校科研成果奖两项,以及合作获得浙江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授权发明专利20余项。

长期从事无线通信、数字信号处理及其与统计数学交叉领域的教学和研究,对5G/6G移动通信、无线传感网以及数学与通信交叉问题等方向有着深入的研究。在国内外权威期刊,其中包括电子电气工程学会(IEEE) 主办的IEEE Trans. COM/VT/IM/AES/II/SC、IEEE J-STSP、IEEE AWP-letters, Elsevier主办的Signal Processing、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以及国内中国科学中文与英文版、通信学报、电子与信息学报等刊物上一作发表100余篇论文。在已发表的200余篇期刊会议论文中,150余篇被三大索引收录。目前是IEEE TVT/TWC/TIM/TSP/TCOM/ C-letters,IET e-letters, Signal Processing等国际著名刊物审稿人。

欢迎各位同学报考研究生,让我们一起在无线通信的殿堂里探索遨游!尤其欢迎来自应用数学、统计学以及通信电子相关专业的同学!

办公室:信电楼226-1室      

电子邮箱:eeh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