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朱朝晖
发布日期:2018-01-22 浏览次数:1202
 

朱朝晖女,浙江宁波人,19701月生,在浙江大学获工学硕士、管理学博士学位,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博士后。财务与会计学院副院长、教授,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

主要研究领域:行为财务与财务管理、创新管理。近年来主持国家社科重点课题股票误定价的产生机制及对上市公司投资行为作用的机理研究、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民营上市公司真实盈余管理行为模式及其动因研究、浙江省自然基金项目股市错误定价与上市公司投资行为:基于投资者情绪和盈余管理的交叉研究、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基于开放自主创新的动态平衡的技术学习模式研究——以浙江省高科技企业为例等;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npower》、《Journal of Intellectual Capital》、《科学学研究》、《科研管理》等国内外重要刊物及重要国际学术论文六十余篇。研究成果先后获浙江省哲社成果三等奖、浙江省高校科研成果二等奖、浙江省社科联优秀成果二等奖等奖励。

电子邮箱:zhuzh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