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彭扬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601

 

彭扬,男,安徽六安人,1971年12月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2010-2011年美国加州大学riverside分校访问学者。浙江工商大学副教授,物流管理工程系主任,兼任中国物流学会物流信息化专家和若干管理科学类国内外期刊审稿人等,具有丰富的企业产学研合作经历和实践成果。

主要研究领域有:供应链物流系统工程、物流信息技术、系统建模与仿真优化等。主持承担的代表性课题有: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基于顾客感知价值的全渠道布局与物流网络优化机制研究”;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车辆共享系统均衡优化问题机理、决策与实证研究”,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基于混合群智能进化博弈的分布式供应链协同优化研究”和“全渠道环境下基于参考效应与价值感知的渠道决策研究”,浙江省科技计划重点项目“RFID在物流配送中心中的应用模式研究”和 “协同物流网络集成和配送优化系统研究与开发”等。出版的主要专著编著有《物流系统建模与仿真》、《信息技术与物流管理》、《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基础》等。近年在SCI期刊及管理类核心期刊《运筹与管理》,《系统工程》,《中国管理科学》等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合作研究成果先后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奖励。

电子邮箱:pengyang@zjg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