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张铁柱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602
 

张铁柱,男,黑龙江伊春人,19726月生,在东北大学获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博士学位,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教授,兼任杭州市电子商务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2009入选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新世纪优秀人才培养计划。

主要研究领域有:系统分析与优化、电子商务服务、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等。主持承担的代表性课题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具有均衡约束的数学规划的理论和算法研究”,浙江省科技厅攻关项目“基于参与感知的城市实时交通路况采集与预测系统”,省市政府部门委托的“电子商务交易行情与经济运行相关性研究”、“杭州建设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的对策研究”、《杭州市电子商务“十三五”发展规划》等课题。研究成果先后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省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等奖励。

电子邮箱:zhangtz@zjg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