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魏建良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816

魏建良,男,1980年5月生,浙江萧山人,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入选浙江省高校高层次拔尖人才、浙江省151人才工程、浙江工商大学“西湖学者计划”,为美国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访问学者。2009年博士毕业于南京大学,现为浙江工商大学电子商务系教授,杭州电子商务研究院副院长。

主要研究方向:社交网络信息传播、互联网用户行为。主持的代表性课题有: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基于信息级联的网络意见偏差及引导机制研究”“基于语义的社会化标注个性化推荐服务研究”等国家级项目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基于信息级联的网络舆论演化及传播效果评价”“基于社会化标注的个性化信息服务研究”等省部级项目6项。以第一作者身份在《中国图书馆学报》、《情报学报》、《外国经济与管理》、《Future Generation Computer System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obile Communications》等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主持浙江省、杭州市、温州市、绍兴市、阿里巴巴等政府及企业社会服务项目20余项。

电子邮箱:jianliang@zjg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