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毛郁欣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638

毛郁欣男,浙江龙泉人,1980年7月生,教授、硕士生导师,于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工学博士学位。2011年入选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杭州市青年科技人才培育工程。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中国物流学会会员。曾在瓦伦西亚理工大学(西班牙)、香港浸会大学担任访问学者。

研究方向为:社交网络挖掘、本体语义与知识图谱、网络消费者行为分析等。主持的代表性课题有: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大数据背景下基于语义挖掘的网购消费者行为模式研究”(16BGL19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面向Smart Grid基于多反馈路径的安全无线数据收集方法研究”(61003309)、浙江省科技计划项目“基于文本挖掘的跨境电商政策量化分析与演进研究”(2021C35128)等。在IEEE TNSE、IEEE TKDE、ACM/Springer MONET、《情报学报》、《现代情报》等期刊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研究成果先后获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获奖课题、浙江省商务厅国际经济贸易研究优秀成果、浙江省计算机教育与应用学会教育委员会优秀论文等奖励。

       电子邮箱maoyuxin@zjg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