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厉小军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508

厉小军男,教授,浙江东阳人,1974年8月生,在西北工业大学获工业自动化专业学士、硕士学位,在浙江大学获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博士学位。曾任浙江工商大学电子商务系主任、软件工程系主任、教务处副处长,现任教务处处长。2006年入选浙江省“151”第三层次人才,2007年入选浙江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

主要研究领域有: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制造业信息化、智慧教育等。主持承担的代表性课题有: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网络学习社区用户的知识传播与授受研究”,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主观性文本的情感倾向性分析方法研究”,浙江省科技厅重大科技专项 “网络舆情信息特征挖掘与监控分析系统的研究及应用”,教育部新文科研究与改革项目“基于‘多元融合、数智驱动’的新商科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地方高校专业教育、通识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相融合的问题与策略研究”等。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国内外期刊或会议上发表论文20多篇,获专利、软件著作权等10多项,出版的主要教材有《电子商务系统设计与实现》、《WEB编程技术》、《软件开发过程及规范》等。作为主要成员获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浙江省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

电子邮箱:lixj@zj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