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厉炯慧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243
 

厉炯慧,男,浙江绍兴人,19773月生,浙江工业大学获环境工程学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注册环评工程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研究所副所长、浙江裕腾百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在浙江省环保界享有较高的名誉,是浙江省环保厅的环保专家库成员。

主要研究领域有:环保技术咨询服务、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流域性治理及黑臭水体生态修复。作为第一作者在SCI及一级刊物上发表论文8篇,获得发明专利十余项,主持浙江省环保科研计划《剩余污泥电辅助厌氧减量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参与浙江省省自然科学基金《电化学氧化含氮杂环化合物的机理及中间产物的毒性研究》等项。完成黑臭河治理、废水处理工程设计、环境影响评价等社会服务项目500多项,累计金额4亿多。2016年度被中国技术市场授予“个人金桥奖”、浙江省环保产业协会“2016年度优秀个人”以及 “发现.2017年度环保领域最具影响力科技创新人物”

电子邮箱5672536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