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博琼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448

江博琼,女,浙江杭州人,19814月生,教授、硕士生导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环境复合污染控制研究所所长。在浙江大学获环境工程工学博士学位。

研究方向为:大气复合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主持的代表性课题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高融合性的纳米微球结构低温SCR抗硫催化剂Fe-Mn-TiO2@CNS制备及反应机理研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燃煤烟气中有机污染物在SCR脱硝催化剂上的演化机制研究”,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CHA结构Mn-SAPO-34微孔SCR催化剂原位合成技术开发及柴油车尾气脱硝应用研究等。在《Environmental Science Technology》、《Applied Catalysis B: Environmental》、《The Journal of Physical Chemistry C》、《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等期刊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他引次数在600次以上。研究成果获浙江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优秀论文。

电子邮箱rings_jb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