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伍争荣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285

      伍争荣,男,1965年7月生,浙江兰溪人,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学教授。曾任学校产业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学院薪酬管理研究所所长、(贸易)经济教研室副主任、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学校人事处副处长等职。

主要研究领域为:社会保障制度、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薪酬绩效管理、劳动关系管理、社会管理标准化等。曾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研究。合著《应用型委托一代理理论研究一一管理中的基数确定问题》获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特别学术贡献奖以及浙江江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主编教材《人力资源管理教程》被国内多所大学釆用,产生较大影响。主持三十余项企业管理咨询课题,产生良好的效益,得到企业方的充分肯定,尤其在薪酬设计、国企改革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主讲课程:《(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管理经济学》、《经济学原理》、《社会保障理论与政策》等。

电子邮箱wzr071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