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徐岸兵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672
 

徐岸兵,男,浙江杭州人,19692月生,中国美术学院版画系获学士学位,美术学硕士学位,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艺术设计学院美术系实验室主任。

主要研究领域有:素描、水彩、丝网版画、设计初步。参与省部级课题:浙江黄杨木雕生存现状与品牌化发展策略研究。参与省厅级课题:城市环境识别与城市品牌形象的和谐性研究。出版的主要专著有《设计素描》、《艺途求索话沧桑》及画册《徐岸兵素描头像》等。在《装饰》杂志上发表论文《“设计基础表现”课程教学体验》。在《浙江工艺美术》发表论文《试论素描实践中的形式转换》。浙江工商大学1990-2000“最受学生欢迎的授课教师”。2010年浙江工商大学“十佳教师”提名奖。2010年浙江工商大学“十佳教师”提名奖。2017年浙江工商大学第四届“商李芳华”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中,获子质提名奖。

电子邮箱:anbingx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