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徐少丹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736

徐少丹,男,吉林长春人,1962年11月生,教授,硕士生导师,日本爱知学院大学经营学博士,浙江工商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系主任,企业传播研究所所长。

主要研究方向为:广告经营与管理、公共关系及企业传播、环境信息传播、日本企业经营及企业文化等。曾在国内外大学、公司学习和工作过,主持承担的代表性课题有:吉田秀雄纪念事业财团科研项目“日本企業の中国における環境経営と環境広告(日本企业在中国的环境经营和环境广告)”,教育部社科规划项目“基于国际间环境信息沟通的环境意识转移研究”,浙江省哲社规划项目“日本支持中小企业金融体系研究”, 浙江省哲社重点研究基地课题“东亚视阈内‘广告’词源与词义流变考”等。在国外出版专著《中国における日本企業の広報・広告戦略―コーポレート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への戦略的転換のすすめ》,在国内外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其中两篇论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

电子邮箱:shaodanxu@zjg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