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张丙宣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1087

        张丙宣,男,1981年生,安徽太和人,教授、硕士生导师,2010年在浙江大学获法学(政治学)博士学位,2013年入选浙江省“之江青年学者”。

主要研究方向:公共行政理论、地方政府改革、数字治理、乡村治理、社区治理等。主持完成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城郊结合部社会管理成本的生成与控制机制研究”,浙江省软科学重点项目“社会韧性的合作生产与高质量乡村振兴的实现机制”,浙江省社科规划对策类项目“嘉兴市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问题与对策”等30余项项目。出版专著《科层制、利益博弈与政府行为》等著作3部;在《中国行政管理》、《中国农村观察》、《自然辩证法研究》、《自然辩证法通讯》、《武汉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浙江社会科学》《学习时报》《中国社会科学报》等报刊发表论文70余篇,多篇论文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光明日报》《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人大复印资料》、光明网、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社会科学网等转载。研究成果被多位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肯定,并被政府相关部门采纳应用。

电子邮箱bxivy@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