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徐珣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1025

       徐珣,男,安徽合肥人,1971年10月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浙江大学法学博士,American University 高级访问学者。

研究方向为:社区与社会组织发展,基层社会治理理论与实践,民主与宪法政治发展理论。

主持的代表性课题有: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利普塞特政治发展理论研究”(19FZZB006)民政部全国农村基层治理创新理论研究项目“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治理的协商联动机制研究”(2016MZRJ010-24);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社会组织融入社区治理的协商赋权机制”(19NDJC194YB)浙江省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规划重点项目:”建构社会组织发展的政策行动网络”(ZMZD201710)等。

在《公共管理学报》、《浙江社会科学》、《浙江大学学报》等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研究成果获得过民政部三等奖、浙江省社联三等奖等。

电子邮箱exploringsu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