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何东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671

        何东 法学博士,浙江工商大学MPA中心主任。1留学(日本)九州大学法学院,2006年3月获法学博士学位,同年留校任日本九州大学法学院讲师。2008年8月回国任教,现为浙江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主要研究方向:政府管理、城市治理、市场监管。主要学术论文有《日本东京超大城市人口治理经验探讨》、《规制与自由:从跳蚤市场、夜市街到共享经济》、《日本的市场监管经验与启示》、《日本城市发展的三种模式及对中国的启示》、《“邻人诉讼”事件与日本人法意识研究流变》等,先后发表在在《中国行政管理》、《中国社会经济史研究》、日本《法政研究》等中外学术刊物。参与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新型政商关系”等课题 研究。在社会服务方面,作为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我们圆桌会》的嘉宾,与政府部门、杭州市民一起探讨城市共同关注民生话题。

电子邮箱:114534739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