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谢波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539

谢波,男,浙江杭州人,1977年12月生,在浙江大学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博士学位,副教授,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助理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访问学者。曾任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杭州)AC委员、学术秘书。主要从事计算机应用、软件工程、机器学习等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主要研究领域有:软件工程、软件测试、模式识别、情感计算、企业(商贸)信息化、可视化分析、知识图谱等。主持承担的代表性课题有:浙江省优先主题重点社会发展项目“支持“电脑下乡”新型信息服务的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浙江省科技计划公益类项目“跨媒体数字教育服务平台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浙江省公益技术应用研究项目“大数据环境下面向空气质量的可视分析组件协同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等。近几年,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参加了多个国际学术会议,与国内外研究者建立了较好的学术合作关系。

电子邮箱:boxie@mail.zjg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