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吴海燕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744

吴海燕,女,1973年出生,副教授,1997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应用数学计算机图形学专业,硕士。2010年浙江省第三届高等学校教坛新秀,201 2至 2013年在美国圣何塞州立大学访问学者。

致力于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数据挖掘等方向的研究,从事计算机技术的教学科研工作二十余年,坚持以教育为本,获得了包括浙江省高等学校现代教学技能比赛,全国多媒体网络课件大赛等多种奖励。同时作为主要成员参加计算机学科主干课程省精品课程的建设工作,发表了多篇教改方面的论文和教材。跟踪学科发展,作为主要成员主持或参加了多项科研项目,包括国家863项目,浙江省科技计划重点项目,浙江省教育厅的项目,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杭州市科技局项目等。同时,发表了多篇专业学术论文。注重将科研工作中的体会和经验以及最新成果融会贯通到课程的教学内容中去,在教学过程中及时反映计算机技术的发展水平。

 

电子邮箱:whynotcoo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