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陈卫刚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981

陈卫刚,男,浙江杭州人,1967年11月生,2004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获计算机应用专业博士学位,目前为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2007年入选浙江省“151”第三层次人才。

主要研究领域有:计算机图像处理、模式识别、机器视觉、机器学习等。主持承担的代表性课题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分布式智能摄像机协同的非正常事件检测技术研究”,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动态轮廓演化的行人检测和跟踪技术研究”和“应用于智能摄像机网络的事件检测技术研究”,浙江省科技计划项目“应用于嵌入式系统的人脸目标分割与跟踪算法研究”。以第一作者在EURASIP Journal on Image and Video Processing、IET Signal Processing、IET Image Processing等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

电子邮箱wgchen_gsu@mail.zjg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