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蒋晓宁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1153

蒋晓宁男,高级工程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PMP(项目管理专家)。浙江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博士。现任浙江工商大学物联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主讲《嵌入式系统设计基础》、《嵌入式系统课程设计》本科课程和《高级嵌入式系统设计》、《网络信息安全与数据处理》研究生课程。

研究方向:智能物联网,智能支付,嵌入式系统,区块链与信息安全。

研究特色:面向应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研究方法,坚持产学研用的研究模式。

研究成果:先后主持或参与2项国家科技部火炬计划项目,2项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5项国家密码管理局项目,5项浙江省科技厅重大专项项目,6项浙江省经信厅信息服务业专项项目,3项杭州市重大科技创新项目,9项杭州市科技局产学研计划项目,20余项企业合作研发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历届研究生迭代演进的《供能站智能物联网平台》,集产学研用于一身,为研究生的高效成长夯实了基础,准备了沃土。

获国际发明专利授权3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0余项,软件著作权授权20余项。在《计算机研究与发展》、《通信学报》、《IEEE ACCESS》等国内外期刊及重要国际会议上发表学术科研论文30余篇,其中EI/SCI收录20余篇。获得浙江省科技进步奖1次,杭州市科技进步奖3次。

电子邮箱jiangxiaoning@mail.zjg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