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田师一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541

 

田师一,男,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食品口腔加工与感官科学研究所副所长,浙江省万人(青年拔尖),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浙江省农业先进工作者,校西湖学者拔尖人才A岗,浙江省食品学会副秘书长(常务理事)/青年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曾在美国Kansas大学医学中心访问进修。

研究方向:食品感官科学与技术,包括人工感官评价方法以及智能感官技术(电子舌、电子鼻、离子迁移谱技术)开发与应用研究。专注于食品感官评价方法的开发与应用,以及基于传感器技术的对感官评价结果的表征研究。主持国家自然基金2项,国家航天项目课题1项,参加多项十二五、十三五国家科技攻关项目,与多家知名品牌企事业单位开展合作研究项目。授权国际专利1项,国家发明专利10余项,软件著作权3项,参与多项国家标准的制定。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40余篇。

  电子邮箱tianshiyi@zjg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