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金仁耀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506

金仁耀男,浙江遂昌人,1981年3月生。浙江大学农学本科、硕士、博士。浙江工商大学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海洋食品研究院副院长。2008年11月-2011年8月先后在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食品与现代农业标准研究中心和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工作,2011年9月-2015年6月任职于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水产品加工研究所,2015年7月起任职于浙江工商大学海洋食品研究院,2016年在原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科技处和产业处挂职。

主要从事水产品加工与质量安全检测,食品标准化领域的研究,特别是水产品精深加工、渔药、兽药单克隆抗体、免疫分析快速检测技术、核酸适配体检测技术和标准制修订领域具有较深的探索。先后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科技部星火项目,科技部重点研发专项子课题,省科技厅公益性研究项目,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省教育厅科研和省质监局重点研究项目多项,参与科技部国际合作项目及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研究项目,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先后获得各类企业横向课题30余项,研究成果先后获得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和中国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0余项,国际专利12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5篇被SCI收录。Email:nodji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