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豆星星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401
 

豆星星,男,湖南郴洲人,19685月生,分别在缃潭大学、武汉大学和浙江工商大学获法学硕士、博士学位,江西财经大学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法学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财税法学会理事、浙江省财税法学会常务理事。

主要研究领域有:宪法基础理论与财税法学等。主持承担的代表性课题有: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修宪权研究”、江西省社科规划项目“修宪制度研究“、浙江省社科规划项目“预算权的宪法规制”、中国博士后基金资助课题“人大预算监督制度研究——宪政视角”等。出版的主要专著有《修宪权研究》、《修宪制度研究》等。在《现代法学》、《法商研究》、《政治与法律》等杂志上发表论文20余篇。多篇论文为《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研究成果先后获江西省哲社成果一等奖、三等奖。

电子邮箱:douxingxing1@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