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杨玉龙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1004
 

杨玉龙,男,山东枣庄人,19864月生。2004-2008年就读于华东政法大学商学院,获学士学位;2008-2013年就读于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师从潘飞教授,获博士学位。2013年就职于浙江工商大学财务与会计学院,职称为讲师,201512月评为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主要研究领域有:企业绩效评价、资本市场监管与信息披露,新闻传播学、法学、社会关系网络等学科与会计学科的交叉研究。主持承担的代表性课题有: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异质性媒体、新闻特征与资本市场信息效率”(项目批准号LQ15G02000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新闻传媒双轨制、资讯特征与资本市场信息整合”(项目批准号71702165)。在《管理世界》、《金融研究》、《会计研究》、《审计研究》和《财经研究》等期刊发表了系列文章十余篇。研究成果曾获浙江省哲社成果三等奖。

    电子邮箱:yangyulong_accounting@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