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董芳芳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467
 

董芳芳女,河南洛阳人,19842月生,在浙江大学获数学博士学位,20107月至今,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教师,20122013年在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应用数学系做博士后,201512月至今,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兼任浙江省数理医学学会理事,浙江省数理医学学会精准超声介入与智能诊断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主要研究领域有:图像处理、医学图像处理、优化算法、深度学习在图像处理中的应用等。主持承担的代表性课题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 “三维大脑核磁共振图像分割的变分方法”,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基于分数阶微分的图像去模糊算法研究与应用”,作为主要参与者参与国家级与省部级课题7项。合作出版的主要专著有《医学图像处理中的数学理论与方法》。目前在国际图像与应用数学类杂志上发表SCI论文13篇,EI论文6篇。

电子邮箱:fangdong12@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