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李海涛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998

李海涛,女,山西大同人,1976年9月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7年在厦门大学获经济学博士学位。研究领域为社会经济统计方法与应用。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国家统计局科研项目、浙江省社科基金项目等省部级项目5项,厅级项目多项,同时参与多项国家级课题的研究工作。出版专著1部,在《高等教育研究》、《统计研究》及其他期刊发表论文篇。

先后主持和参与抽样技术、统计学等省级精品课程、省级一流课程的建设工作;主讲的统计学课程获浙江省本科院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二等奖;指导学生获得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大赛一等奖、浙江省大学生市场调查大赛和浙江省统计调查方案大赛三等奖等奖项。为研究生和本科生讲授统计预测方法及应用、统计学、抽样技术、宏观经济统计分析等专业核心课程。

电子邮箱liheid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