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陆云航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944
 

陆云航,男,浙江省象山县人,19742月生,副教授。先后获得天津大学学士(1995)、中国人民大学硕士(2003)和北京大学博士学位(2006),英国伦敦大学亚非学院访问学者(2017-2018)。1995-2000年在中国石化南京扬子石化公司工作,2006-2009年在中共浙江省委政策研究室工作,20094月起就职于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现为浙江工商大学国际贸易与国际商务硕士生导师。

主要研究领域有:经济增长,国际贸易,新政治经济学。

近些年来,在《经济学家》、《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经济学动态》等CSSCI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数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主持浙江省社科规划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数项。出版专著《经济增长的秘密:中国经验》(即出),译著《社会经济学》、《工作与福利》等。主讲本科生《计量经济学》、《世界经济史》、《WTO概论》以及硕士生《经济学实证研究前沿》等课程。

电子邮箱:luyunha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