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袁安府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282
 

袁安府1967.6——)男,湖北枣阳人,浙江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市场营销系教授。

主要研究领域为:企业家、员工多元化品牌建设研究和营销理论重构研究。

在企业家的研究中,从时间维度、能力维度和企业与行业背景三个维度对企业家进行了界定,构建了企业家三维结构理论,提出了企业家非线性报酬线性迭代的实用操作框架与计量公式。

在国内较早地开展了员工多元化的研究,指出员工多元化的研究呈现出“歧视、冲突到和谐员工多元”的演进路径。

在市场营销领域,开展了奢侈品营销、体育营销等方面的研究,构建了品牌塑造的竞争力场模型。

主持国家及省部级课题等十余项,多篇论文为新华文摘、人大资料转载。提出的“关于电商采用可循环使用外包装减少环境污染的报告”得到国家有关部门的采纳。

电子邮箱:yaf123@mail.zjgsu.edu.cn